2012年1月13日

IRF 2011 - abingdon boys school

大慨在我的有生之年.. 我仍然會為了看到以下的畫面顯示出來那個名字而感到興奮.

雖說JAPAN TOUR 2010之後我就有了預感他們會再一次消失個一年..卻沒想到這次要等了這麼久.
跨年那個晚上我甚至跟朋友抱怨說 "哪怕我等到末日..也聽不到他們發新曲吧"
果然我的抱怨是有用的. 隔天就要我去拖6GB的ts.檔. (笑) 當時我還懶在床上..看著電腦那一刻就整個人彈起來 衝到朋友房間大叫大跳的. 最後我們就分工合作把全數6GB多的檔拖下來.


之從311海嘯那場小小的籌募現場..稍微望柴止渴可以過乾癮. 連唯一期望的IRF11也給我DELAY.. 真的快要接近崩潰的程度了.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回來的..直到那一天..他們會回來的..




















就好像在學校朝會所響起的音樂一樣. 踏上舞台的那一刻..台上的所有團員也一同高舉雙手邊登場 似是要宣告 "各位同學們..我們回來了!!"




不止是200%的表演力. 連柴爸也非常難得全場都保持笑容. (真的很少會見到他笑成這樣)
佩服自己因為有看到而感到如此滿足.
那份滿足感就好像又再可以讓我撐下去. 從新再站起來繼續走的能量一樣.

假如今年還是要我等的話..也不打緊了! 有了這場LIVE..我覺得很足夠.
再次FULL CHARGED 可以繼續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