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STAND UP! JAPAN - キミノウタ

我不知道STAND UP!JAPAN有生放送這回事了! (我去跪一下) 但錯過了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有很棒的影片分享平台. 某條有名的水管.

跟同事聚餐後回家爬柴team blog看到甚麼神蹟的第一期WANDS成員再度同台 (蛤!? 就是這副表情反應我以為自己是否吃火鍋吃得太開心錯過看這麼重大的歷史時刻 (才沒有喇)

但是再度同台都不是我想看的重點了.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第一期的keyboardist是哪位)


キミノウタ唱了呢! 真的唱了!! 而且是acoustic版的耶!!!!!

(趕快照過來! 照過來! 標題那個acoustic ver.實在太給力了!!)


我從來沒想過西川會唱a.b.s的歌. 雖然團長又缺席了. 如夢幻般的acoustic版啊!! 和弦節奏完全是原版一模模一樣樣的. 聽得出來有電結他的那種模式. 但我很滿足! 完全被木結他的音填滿了!
西川那應該是病好後第一次唱a.b.s的歌吧. 就算是邊唱邊哭我相信那心意最後都有傳達出去. 所以第二段我自己也在電腦旁跟他一起唱下去. 當然我是希望坐在他左邊的作曲人幫忙合唱一下. (開玩笑喇)

仔細想一想..其實a.b.s也蠻多歌曲很適合賑災唱. (我沒有說他們的歌是災難定番救濟曲的意思!!)
歌詞的意境, 帶出來的那份心意還有勇氣. STRENGTH., キミノウタ, アテナ, As One, From Dusk Till Dawn..這些都可以拿出來唱啊.


☆━━━━━━━━━━━━━━━━━━━━━━━━━━━━━━━━━☆

最後一首唱的是革命先生 HEART OF SWORD. 我覺得與其唱這首不如唱LMF.

柴TEAM鬼吼鬼叫的 WANDS第一期成員同台 其實是那天負責KEYBOARD的人是 大島 こうすけ
(話說他真的很神 這麼多年來髮型沒變過 是怎樣??)

其實跟阿柴再間接合作已經不是頭一次.
2006年革命先生10週年發的UNDER:COVER ..大島是負責重編HEART OF SWORD. 所以這次把他叫來參加義演..看得出來他跟西川是有點交情.
至於大家都知道他也是當年WANDS成員之一後..當時目光都落在他跟阿柴身上了.

不過..他們兩個經過這麼多年再次在舞台上一起表演..是值得興奮的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