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當愛已成習慣





有人是抱枕派嗎? 還是被子派?
我兩邊都是..

最近天氣漸漸轉暖. 室內的話根本沒必要蓋上被子睡. 但我就算睡著了潛意識間 腦部會對手發出信號..不自覺地去抓被子蓋住身體. 就算在夏天也是..明明就熱得要命.

因為蓋著被子睡..讓我感到有安全感.

這是一種「習慣」



我明明知道這張ABINGDON ROAD MOVIE是EPIC的年度騙錢產物. 但我還是要買..就算我十分不願意去接受歐洲LIVE TOUR這個事實..但我仍然要買..

因為對我而言他們有如白飯一樣重要 (還好沒到空氣的程度)

這是一種「習慣」
.
.
.
a.b.s的歐洲時尚玩家DVD心得是...?


小柴的笑容好可愛~ 再見了我的$5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