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Living for myself

感覺09年很快就過去. 也許是a.b.s發片太快的關係. 一年以內平均每隔三, 四個月就發一張單曲. 才會讓我有種一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的感覺.

不知道今年2nd JAPAN TOUR結束之後..我是否要等到2012年才能聽新曲呢?

兩邊跑實在很為難年獸 (aka: 西川) ..革命先生不能丟下不管. 雖然我看到他無論是口頭上, 甚至行動上是200%支持這個樂團. 他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向外國記者說 "T.M.R的話..一時三刻把他涼在一邊也不會掛...bla bla .. 然後 現在a.b.s是我的理想啊. bla bla" 我想記者對方就算再笨也明白他很努力把樂團的位置推前幾步.

畢竟要兩邊取得平衡是很難的事. 革命先生的形象已經在大家腦裡深深的扎根. "先入為主"的因素是最難打敗的終極BOSS.
就算他無視革命歌迷的感受..在海外 T.M.R的場合大肆去宣傳樂團這種犯規行為..然後a.b.s的場合提到革命先生的事就拼命扯到別的話題去. 不過外國記者真的有夠遲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好像要逼西川直接把兩者分出在他心裡位置才肯罷休. 他不是已經用行動告訴你們了嗎? (笑)

那天有人說 "看你一副死心的樣子..大慨也不用跟你說T.M.R今年的新曲吧"
哈哈哈哈..我看見對方到底是否 純粹作好心來通知我革命先生新曲的消息? 還是 想看我扯桌布, 摔碗盤發飆的失態 ?

我EQ如果是那種水平的話..摔碗盤實在不算甚麼..我要上演一幕表演折革命先生的唱片給大家看個爽!

正如柴崎說 "我沒有討厭WANDS啊. 純粹覺得沒必要提到.." (笑)

對我來說..革命先生的LIVE..那對雙子結他會出現. 而且我還要聽S.S是怎樣用PRS對T.M.R歌曲的原有的叮叮咚咚聲音進行殺戮..反正到最後也會整個被砍乾淨所以我會看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
.
我當時侯想起一件很變態的事. "活煮青蛙的故事"

活煮青蛙, 不能用太熱的水..活生生的青蛙會因為被熨到而害怕跳出鍋子..所以一定要先用普通溫度的水..之後慢慢把火溫度調大..讓青蛙在鍋子裡慢慢被煮熟..
青蛙他不會立刻感覺到任何被宰殺的 被肢解的痛苦. 只是泡溫泉泡到死掉的意外而已. (笑)

這個故事的寓意也不用我多作解釋吧.

但有件事大家可以放心~ 革命先生不是那隻青蛙.


有興趣的人可以想一想青蛙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