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新年補刀大行動

我覺得不把他放上來會很對不起自己.. (掩臉大笑)

請大家願諒我嘴賤症發作了. 可是這次我沒辦法功力全開..因為嘴巴整個笑得很酸 (無力)

西川..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喇..但是..現在笑到身體一直抽搐停不下來我也不想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我滴娘喂!!!!!!! 少爺你是在COS年獸嗎!??? (因為新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喇你看...年獸也被你嚇住了喇!!! (噗!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唷! 人家明明是新年貴婦和服裝啊!! 真是的~"


我沒有在日本過新年, 不了解那邊的貴婦裝是甚麼樣..
但我們一家人都是過中國的新年所以我知道年獸裝是長得甚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