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イナズマロックフェス DAY 1

又再次感謝望月姐的頂力支持. 提供IRF的影片.

西川少爺真的很愛辦聯合live. XD
把生日那天給了a.b.s當live的壓軸. 這也是他愛a.b.s的憑證.

場 地大慨容納了幾萬人吧. 當看到幾乎大家手上揮舞著的都是黃,綠的印著abingdon boys school字樣的毛巾. 我相信不久之後..這樂團可以站在容納一萬人的武道館裡辦他們的one man live. 不! 目標是代代木競技場. (笑) 這個必須要小柴習慣不再躲鏡頭才行喇.

MEMBERS排成圓型手牽手高呼一聲之後..Rock fes的壓軸演出正式開始..
新的Sound Effect很好聽. (團長GOOD JOB!!)
我 個人喜歡用校歌AsOne當opening song..但這次STRENGTH.的LIVE版非常有張力. 之前所有電視節目live的版本跟這個比整個氣勢也虛掉了. 畢竟錄影廠裡的音響設備沒齊備..SS的結他聲在我雙耳同時遊走再加上岸團長清澈的琴聲. 這個只有live版才能聽出來的效果. (幹!! a.b.s趕快來美國辦live啊!!!!!)

JAP果然是為LIVE而寫的曲子. SS雙結他站在一起軋結他那一幕帥到立刻把我秒殺. 好想再聽他們兩人的結他競技啊!!!!! 小柴結他SOLO的音直接刺進我右耳的深處. 一切實在太強了!!
THIS IS LIVE!!!!

一直讓我覺得普通的キミノウタ..live版加編了前奏整個感覺煥然一新.聽起來更加完整.. 這個一定要收錄在專輯裡!!!!!拜託喇!!!
少爺雖然是邊唱邊哭..沒有泣不成聲..堅持唱下去.

From Dusk Till Dawn已經聽過好幾次. 不止啊!
除了中間和諧的雙結他..我喜歡最後那段stringed instrument.
沒有想哭的感覺..感動不一定要哭. 我覺得聽到這首歌不該哭..因為它是代表著幸福的欣悅.
唱這首歌的時侯雖然天色已入黑..配合晚上的星空跟悠揚的結他伴奏也許很有氣氛. 但這首歌給我的畫面..不是星光閃爍的夜空..是有著新生的象徵 晨曦時份, 跟最愛的人一起攜手步向明天的溫馨畫面.


當少爺你的fan是福氣. 當a.b.s的fan更加是幸福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