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無人如己

今天..來一篇說說自己最近感想的文吧.
Blogger這邊發私人感想文..還真是罕見. 畢竟這個blog不是用來作個人發洩用途的. 雖然也不知道誰會來看. 應該沒人會來吧.



- 失去了要勇闖新領域的心態.

我幾乎封鎖了所有能跟外界交流的一切渠道. 包括把自己的FC2 blog加密碼, 也打算退出a.b.s論壇. MSN上一個又一個所謂的同好被我悄悄地在名單內刪除.
當然有原因驅使我這麼做. 但說出來想必大家會覺得我這個人很臭屁. 其實我從來不抗拒任何支持這個樂團的人來跟我交流..相反我是很樂意. 但我有底線.
我雖然加強了自己的防衛牆..但犯賤的心仍然會在不經不覺間把自己推進地雷區. 我承認我本身也是個流動式地雷 會自己滾到導火線旁邊. (苦笑)


- 寧可玉碎 也不願瓦全.

朋友A說 "關掉論壇的話..豈不是再沒有可以讓大家交流的地方?"
但另一位比較了解自己的朋友B卻說 "是因為太愛a.b.s才選擇退出吧."
我也必須承認自己根本不適合當論壇的管理人. 從一開始就不該開設論壇. 因為以我衝動個性跟處理事情的手法在論壇這種太多繁雜人的地方是無法呆太久.. 讓一隻母獅去牧羊是件諷刺的事. 為了自己著想 同時也為了無辜路人著想..我離開是好事.


- 一切從本命的愛出發.

其實要找對頻道的朋友一起交流並非容易. 但我還滿足目前的狀況. 在個小小地方跟朋友開小花..這樣就足夠了.
這裡是絕對不會被關. (笑) 本人的棲息處很多..但都不作公開..既然這裡不是補刀, 培育愛的地方..所以公開也無所謂 (^__ ^ lll )



還有半個月新單曲發行了!
這是..今年冬天a.b.s送給我最美好的聖誕節禮物.
心得等收到單曲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