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2010年..讓我們一起走吧

剛完成了歐洲tour的a.b.s回歸卻帶著另一個喜訊給日本的歌迷.

2010年的新專輯名為 ABINGDON ROAD.
也決定在明年1月27日發行.


當然我動作也不能怠慢..已經預購了新專輯.
雖然這麼早就訂..到時侯不一定是最快可以拿到

然後他們也決定了2010年的JAPAN TOUR日期..從2月到3月結束..場數也比之前增加了.
話說有JAPAN TOUR也是代表..LIVE DVD..但我卻忽然感到接下來有股落寞感..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 JAPAN TOUR之後..a.b.s就要休息..中間的時間..當然是革命先生要回去他的工作崗位繼續奮鬥..
然後a.b.s.又要再等一年多才會有新曲??

雖然沒必要想得那麼長遠..我也不想自己的烏鴉嘴說的會成真.
但如果少爺你中間有點時間的話..可以擠一點出來弄個U.S TOUR嗎??

ABINGDON ROAD.

這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溫馨的名字. 就算覺得它的意思直接翻是說 "ABINGDON 大道" (真的很剉塞)

但在我心裡..這條是一條光明大道..一條步向未來的路. 然後一起攜手去走這條大道..雖然不知道前景長得怎麼樣. 但我都會跟a.b.s一起走下去..前方一定是幸福的終點.

Let's go far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