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淺倉..我請你放手..好嗎?

"Its not that I dont like a.b.s. I love them. But there is someting magical about T.M.R."

我剛看到這句話的時侯..我是一時眼殘把 It's not 忽略掉了. 當時就誤會了這個歌迷是說他因為T.M.R排斥a.b.s我非常生氣.

我不喜歡聽到任何人因為T.M.R而把a.b.s比下去. 因為這個樂團存在對我來說就像自家兒子地位一樣重要. 其實我愛他們已經到了一個不理智的地步.


那...華麗的T.M.R該怎麼辦??
還是不要再提"華麗"這個詞!! 就是因為當大家都認為T.M.R一定要華麗要熱血這才像他作風..我不想為T.M.R定下甚麼規定! 因為我討厭墨守成規原地踏步的T.M.R!

但事實是那個人令這一切都停滯了.
我打從心底裡的憎恨那個人. 因為是他令西川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就是那個阻礙西川發展. 像累贅的那個人.
我不把那個人看在眼內. he just nobody! 因為我從來沒認同過他的存在. 我所知道的T.M.R 是 Takanori makes Revolution. 是西川貴教一個人的.

也許大家都無法感受我對這個人有多討厭..
當有天我看到他跟西川站在一起的時侯..我有鼓衝動想伸手去把他推開.
然後對他說"我求你趕快離開西川, 好不好."

實在無法想像我整個人當時是氣到哭了. 我竟然對著這個明明連在我心目中存在資格也沒有的人生氣..只差在我哭到沒力拿起椅子向螢幕那邊砸過去. 再說我暫時不打算買新的螢幕.

當我想起在紐約那天看到西川的笑容多燦爛, 多溫暖. 這個才是我最喜歡, 最想看到的西川.

可是一想到以前那個人站在西川旁邊..感覺笑容彷彿是偽造出來的. (請用力揍我一拳, 沒關係) 一切都好像是西川為了迎合他的要求努力做出的行為..他一直牽著西川走..少爺他一點自由也沒有.


你問我..到底T.M.R在我心裡有存在過嗎?
有. SEVENTH HEAVEN的時代. 這是我對T.M.R唯一的回憶. 一個美麗的回憶. 我會好好的把它存在心裡.
無疑SEVENTH HEAVEN才是真正的T.M.R. 而vertical infinity並不是完整的T.M.R的一個作品. 它裡面夾雜了西川個人的"愛好"
至於為十週年而發的UNDER:COVER..它不是T.M.R的東西. 它是西川貴教個人想要的東西.
當大家都認為那十週年是慶祝T.M.R出道十年的時侯..我看到的是..西川要把這十年來所有恩所有惠一次過還給那個人. 那個大家都稱他為西川貴教的恩師的人.

由於我是個很黑心的歌迷..所以我認為那不是"還恩" 那叫"還債"
我不像某些人仰天長望他當年所愛的那個閃爍華麗的T.M.R會回歸. 那些所謂的死忠歌迷不是愛著他. 只是他們不願意接受T.M.R氣數已盡的事實. 這種自欺欺人的事我做不來. 因為西川已經用行動來告訴我..他努力在做一些推翻過去的自己的舉動.
現在T.M.R的"剩餘價值"就是為歌迷而存在著.

如果你們認為..MIYABI這女人根本就是在找籍口去放棄T.M.R罷了.
早就被我棄置了!! 當我發現自己所喜歡的只是04年的那個T.M.R..之後的日子我所愛著的那個叫做西川貴教, 還有他領軍組成的樂團.

寫這篇文不是為了跟T.M.R劃清界線. 我是純粹想把藏在自己心裡很久的話宣洩出來. 也順便告訴那位西川的所謂恩師的人. 如果歌曲無法做得有誠意點..就請你放手吧..也請你把西川的笑容還給我!

大家可以來揍我沒關係. 因為連西川少爺也願意把a.b.s放在第一位..我有他這樣一句話的保證被歌迷打死也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