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Otakon 13 參戰REPO DAY 2

簽名會篇

雖然第二天早上錯過了關的第二次簽名會, 但昨天能跟他見了一次 我也滿足了.
接下去貴叔的簽名會, 但由於時間閒了出來..我就隨便去了找個房間 看看動畫. 看了AKB0048..播影會裡還有宅叔現場表現了オタ芸 而且是他一個人 OP完結之後..他就默默的回自己的位置坐 (笑)



到了跟MIKO會合的時間之後..我們就去找傳說中的簽名會會場..
為甚麼是叫做傳說中的呢? 因為大會沒有向公眾宣佈正確地點, 只有搶到票的人才知道會場的所在地. 我就跟MIKO跑了好久才找到.
見到都差不多有70多人已經在列中. 但當時還不知道是那層樓中哪一間房間 所以隊列超亂. 之後由STAFF整理我們. 我跟MIKO當時排在最靠近走廊末端的位置.
當時我們還在想西川會由哪裡出現..也以為他會早就在其中一間房中待機.
當時我還留意到日本人的STAFF 就在我們後面一直看著升降機那邊的方向做了些手勢. 我就開始懷疑西川該不會是...!? 真的假的!??


果然大爺他就超淡定的 由STAFF護送著 慢步從隊列旁邊走過..甚至還看著我們每個人笑. 他當時那個笑容實在太像在看甚麼有趣的生物一樣. 好欠揍哦他的表情!!


當我們都排到房間門口 旁邊的STAFF一看見我穿著NYCC08的TEE就說了 “お!凄い!!” 
我就回他"そうです!もう5年ぶりだよ" 我的態度還算淡定甚至 我都有時間轉身跟MIKO說 "西川マジちっちゃい!" チビ!チビ的叫他 (不作不死啊) 我後來才發現身旁有台錄影機在拍攝!! 我剛一直笑他チビ該不會有被拍到吧!??


到我的時侯 就超淡定的走到西川面前的對他說 “西川さ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 
他也回應了我.. 我就利用他在簽名的時間裡跟他說 "a.b.sのこと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どうかバンド続いてください!!" 
他立刻反應過來看我說 "お!!そうですね!" 就這樣大聲的回了我一句 還向身旁的STAFF點了一下頭作確認. 我不管他那算是敷衍還是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但我已經有把訊息傳達了給他了. 我就接過他簽了名的海報然後握手..他再補一句 ありがとう! ..



我離開房間就見到MIKO也出來了. 那時侯她已經激到到整個人蹲在地上哭了.
離開簽名會之後 我們就直奔LIVE會場..然後會合了KASUMI跟COCOA她們. MIKO就先會HOTEL援衣服..
我覺得這次排得都算很前面. 看來前5列都有機會了.
人龍圍了會場3圈了..畢竟是12000人次的ARENA館哦!!

等到4點就開始進場..我們(我跟KASUMI)決定要死守右邊..
果然我就成功搶到第3行!! 是柴正前方的第3行!! 當時感覺真是如有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