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Otakon 13 參戰REPO DAY 1

這次的參戰活動 我大概無法太詳細報告了…重點概适三天的實況應該沒問題

我是剩搭星期四西岸晚上的飛機…到達東岸之後 再加上交通問題 7點多到達會場已經人生人海…

在sfo待機室的時候已經見到2次元基友…其中一個是貴叔粉…另一個女的直接穿上調查兵團外套在待機了!

我一個人背著背包直奔會場…當地天氣十分惡劣…極度悶熱!但還是不能減退阿宅們的熱血…我都要向他們獻上敬(心)意(臟)
排隊進場的時候已經見到調查兵團 整個旅都出動了…還有見到身型稍微可愛的摩爺…可是沒機會上前問合照…不過有跟艾倫一起做了獻心的pose …也拍到跟我一起排貴叔見面會的三爺…

進場之後我就跟基友直奔貴叔限額簽名會的搶票活動…當時是氣溫最高的中午…我身上的汗干完又濕 濕完再干 無限巡環…真的有想過自己會不會中暑倒下…神庇佑!我總算撐過那最難撐的時間…第150個名額 成功搶票!
之後就立刻轉戰貴叔的見面會!

可能是日本飯本身的屬性…來到外國之後就戰鬥力下降了麼?他們都不會搶前排…明明坐前一點就可以看清楚一點啊…

見面會的mc大叔話有點多…還幾乎每一首貴叔的動畫tip up過歌都要我們猜tie那部動畫…其實主要都tie gundam和戰b…有那麼難麼?
播完flag的pv之後 正式介紹貴叔進場…但就在那之前 我的心情非比尋常的淡定…就算是久違5年再見面我都沒感受到甚麼緊張…
就在我們在排隊的時候…kasumi也說 “我現在最想找個地方坐” 我們經過酷熱的兩次長時間排隊之後 果然戰鬥力都快耗盡…
所以當貴叔登場的時候就那麼一下下 我們站著歡呼…talk開始之後…我們都比較輕鬆了…kasumi甚至就被睡魔襲擊 睡了3分 (wwwww)
talk的內容 有提到革命雞的op…也公報動畫2期擔當…stand up! japan…IRF各種活動…就是沒怎麼提a.b.s
之後就是跟飯互動的一問一答單元…飯們各種拼老命直接把貴叔嚇到口瞪目呆…
印像深刻的就是 有飯提到貴叔的腿好漂亮…貴叔就直接站起身欲秀美腿…還問飯…熱褲跟緊身 你覺得我穿哪個好?會場一致裁定…穿熱褲最好…貴叔就拋出一句 “我會為你們而穿!”
其二, 戰b真人化 貴叔將來會不會跟gackt合作…貴叔就說“我還能演哪個役啊?” 有飯下面叫 “真田幸村啊” 貴叔反應超快的“要我叫親方サマ麼?” 全場爆笑…
最後是海報送贈環節…問兩個問題就由貴叔選答中的人…第2題貴叔就直接搶mc叔手上的問卷發問…他還說是最難的!結果是問 浪客劍心的主角全名啊…要是ying ying在…秒殺現場無壓力…
最後還是由一個cos劍心的粉答中…他答錯那才神作!!

見 面會結束後 kasumi, cocoa他們就留守現場等hmk的見面會…然後我就跟他們分道揚鏢…直奔關智一的見面會…當我到達的時候已經開始了15分鐘…但總算見到真身…還是各種 激動啊…然後飯就各種要求…關光是應要求喊動漫名台詞就花了一半時間…其實我當時已經很疲累但為了關…勉強撐…感覺關喊台詞跟小西很聲音好像!甚至有錯覺 我是在看小西…到見面會結束之後我竟然是剛好跟他并肩走出門口!!!! 那距離就差7cm左右吧!! 我就直接跟上去…跟到他接下來的簽名會…
簽名會裡我就讓他簽場刊…
跟他搭句話 “每週看小夫超歡樂的…會繼續支(玩)持你(脫)!
場刊上我就把朋友的名字交給關…因為這是當初我答應朋友送關智一的簽名給她…本來還想第二天再排一次關的簽名會…但由於人數多了…Staff決定要拿到票的才給簽…當然我就晚去了…票已發光…不能再見關智一了!!!!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