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INAZUMA ROCK FES 2010 重新出發

好久沒有那麼high.
INAZUMA ROCK FES a.b.s部份視頻流出後..跟朋友二人在MSN上差點抱著尖叫. (風靈, 對不起..害你用手機爆音爆到差點沒電)


全新的SE 正到讓我傻眼! 感覺不像岸團長一貫的TECHNO曲風. 也不是NEW AGE.
悠揚的結他延伸下去的音 聽起來好像學校早朝奏的校歌. 旋律動人又充滿朝氣.. 然後伴隨著台下成千上萬的觀眾的掌聲與歡呼聲響起.
2010年INAZUMA ROCK FESTIVAL的壓軸abingdon boys school正式登場.

今年是我的最愛 キミノウタ 來揭開了序幕. 希望有天我也能站在現場跟他們一起唱這首歌. 在JAPAN TOUR 2010的心得裡有說過這首歌對我的意義..所以我就不重複.
重點是 阿柴那一開始就很HIGH的表情. 我剛該不會是眼花吧!? 這男人竟然第一次剛開場就完全進入狀態中耶!! 肯定是彈奏著這首歌的時侯..心裡一直想著柴崎太太跟小寶貝吧. 憑歌寄意傳達出去的愛. 啊~~ 我也覺得好幸福哦~~

接下來他們把愛化成能量推動了LIVE的另一幕高潮. 帶動氣氛的JAP, SIREN, HOWLING & PINEAPPLE ARMY (怎麼沒有唱我的初戀曲INNOCENT SORROW??)

最 HIGH還是feature UVER的蒼焔-SOUEN-. TAKUYA無限大就以BEAT BOX帥氣的登場. (但年獸的RAP聽起來好像數來寶 XD ) 然後介紹UVER的最強的雙結他手出場 - 克晢 & AKIRA. 唱了一小段"激動" 果然是神蹟的COOPERATION!! 我光聽到前奏已經激動了. 可惜我看不到AKIRA跟阿柴尬結他..爆料: 因為這兩個結他控曾經一起喝酒到宿醉 忘記了工作. 結果SUNAO跟克哲稍微有點競技交流..另一邊那兩個星球怪人完全在各彈各的. (啊喇)

接著是潮騒 & From Dusk Till Dawn. (因為不知道清春是誰..而且是致敬歌 所以跳過)
感覺年獸在這裡唱FDTD有比JAPAN TOUR裡好. 雖然音有些跑掉. 演唱水準有點瑕疵. 但他歌聲裡寄託那份情感 完全感動了我..



其實..我所愛的a.b.s 就是這麼純粹.

不需要甚麼銷量第一, 不需要璀璨奪目的歌服, 舞台..


他們的魅力就是來自用心打造的音樂. 200%精彩的表演..


整場live..看到舞台下那延伸出去彷彿看不到盡頭的觀眾群 全情投入節奏裡邊揮動雙手.


這就是實力的最好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