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From Dusk Till Dawn live @ MELODIX! [TALK部份翻譯]

感覺好久沒看到a.b.s上節目 (キミノウタ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抓到MELODIX!的檔..From Dusk Till Dawn打歌期來了!!
媽的~ 為了10分鐘我家小電拖了5GB+下來. 當海外fan絕對要有的覺悟. 不過ts.檔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對於MELODIX!的印象..我還停留在 阿柴一言 「言葉の暴力」 戳爆年獸的可愛面具..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喇~

這次回來也不會讓歌迷失望!! 特別是備受注目的岸團長的綜藝梗!


展開後是來亂版翻譯~ 有愛果然有速度捏~~~~! (握拳)
.
.
.
.
.
主持: "問題就來了! 現在..狀況出來了!"

西: "啥啊?"

主持: "除了阿大 (aka : 西川) 你以外..都沒人在講話啊!"

西: "就算你這麼說..真的很抱歉喇~"

(旁白: a.b.s全部人明明就很猛, 卻只有西川一個在現..這樣很浪費其他人的諧星天份..所以我們推出以下單元!!

就用這次單曲的From Dusk Till Dawn 「黃昏至黎明」作為主題..我們來探討一下..除了西川以外 其他成員的夜間傳說)


< 柴 > 在房間裡喝到爛醉, 所以先去睡的柴崎...隔天醒來有了異狀.

西: "那天看到他走起路來一拐拐的..覺得好妙哦~ 所以就問他怎麼了? 原來他一隻腳的腿毛被剃掉了! "

S: "他左腿的毛沒了. " (坐在前座幫忙補刀的SUNAO桑)

主持: " 柴崎..你是甚麼時侯發現的??"

柴: "隔晚吧~"

主持: "哇塞! 那麼晚才發現哦!!"

岸: "好遲鈍."

西: "對吧!! 他就是這樣的人哦!! 很經典吧!! 自己剃掉一隻腳的腿毛..竟然隔了一天晚上才發現哦!!"


[ SUNAO ] 在沖縄變得很開放的SUNAO桑, 不太會喝卻喝過頭了..於是..醜態就....

西: "他平常也不太會喝喇..超省油的!! 他喝啤酒啊..就喝那麼do do的 ..能跑超遠哦!"

主持: " 那就是未來的環保車啊 (省油) "

西: " 他跟De Lorean差不多強哦!! " (De Lorean : 電影《回到未來》男主角穿越時空的跑車)

西: "後來他就喝到很爽啊..之後他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們去找他..就在飯店他的房間浴室裡..把浴室簾拉開後..看到這大塊頭整個就塞爆了浴缸..而且是全裸的哦..然後他只有手蓋住"這裡" (這裡是指男性的特徵) 就說 HOT LIMIT!!"

S: "雖然那時侯是夏天,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冷..不知道為甚麼..."

西川: " 你那是 急性酒精中毒吧大哥!"

主持: "這樣很危險耶!!"

S: "真的好危險! 當時就想去泡個熱水..就整個人躺在那邊..然後STAFF, 經濟人就很擔心我..看到他們衝進來的時侯..我只想告訴他們. 我~米~事~ (所以爆了一句HOT LIMIT!) "


< 岸 > 在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的live結束之後..跟著大隊一起去喝酒的岸團長..可是!!!


西: "難得我們一群人去慶功..到了那邊..只有岸一個人站在櫃檯那邊..不加入我們..原來他正在搭訕當地的一個金髮美眉!!"

主持: "果然是夜生活娜~~"

岸: "不是喇~ 我是想學一下日常英語.."

主持: "你這是外語留學嗎!"

岸: "對啊~ 駅前留学" (外語補習班)

主持: " 你以為誰會相信你的鬼話?" (笑)

岸: "蛤? 不行嗎??" (汗)


(旁白: 那我們現在就請西穌醬 (女主持人) 來選一下 NO.1的夜間傳說)

女主持: "SUNAO桑的 HOT LIMIT!"

眾人 (拍掌)

女主持: "因為..我可以想像出來 "

S: "全裸!? (O口 O ; ) "

(旁白: 恭喜SUNAO奪得第一名..所以 西穌醬 準備了一份禮物)


女主持: " 就..給我..一晚那個 HOT LIMIT "

男主持: "沒忘記的話, HOT LIMIT可是一首很正的歌曲捏~ 請你不要拿那個來開玩笑."

西: " 就全裸..然後就遮住大腿那裡 用HOT LIMIT"

主持: "P喇!! 話說回來 你們每個人的武器都超強的! 我也對你們改觀了..下次你們再上我們節目的時侯..肯定爆出很多糟糕語"

西: " 沒辦法啊..不過下次來的時侯..請讓一個美眉站在岸的旁邊" (他跑到女主持旁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主持人: "要金髮的哦!!!"

西: "對! 啊!!! 就是那個時侯的那個!!!"

(眾人起哄大笑)

主持人: "要赫爾辛基來的!!"
.
.
.
後記: 話說..聽到岸團長跑去泡金髮洋妞我真的幻滅..不過..跟其他兩個變態..啊! 不是..是普隆共小鬼..岸可是在做大人的事哦!! 學英文捏~~~ 你來我這邊..我免費教你啊!! 雖然我不是金髮...(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