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頂置] 特別通告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光臨本網誌.

今天本人有件事要公佈一下..

由於我決定跟友人合作推出abingdon boys school專屬聯盟. 所以Lotus land網站進行改建.
home page的網址會繼續保留原有的. 我已經刪除中島美嘉的資訊部份..
網站名叫 REBIRTH + REVERSE. 它現在是a.b.s專屬網站.

而blogger這邊已經關閉及結束更新中島美嘉的相關文章. 如果你對她的事有興趣..請到FC2那邊繼續觀看, 我只會在那邊更新美嘉的消息.如有為你帶來任何困擾, 我先在此表示歉意.



關於abingdon boys school專屬同盟參加一事. 我日後會陸續更新相關消息. 希望到時侯a.b.s的愛好者們來參加.


以下是本人FC2 Blog的連結